品品资造

微信公众号:PPZIAO-1 (品品资造)原创写作者,深度好文与诸位分享,喜欢的姑娘可以关注一下!文章欢迎分享到朋友圈,公号转载请到我的微信公号留言获取授权。每天清晨更新文章!

一期一会:

早餐|凉拌柠檬鸡丝、无花果、金丝枣、咖啡。

早上去早街看到一个老奶提着一小筐无花果,刚放下凳子准备坐下要卖,我立马杀过去以讯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,用一个5角钱的高价全部收购,老奶只好收起小板凳兴高采烈的回家去了。
凉拌柠香鸡丝里面的小番茄,是前几天段妈妈寄来的,有很多吃法,当然不得不说的是,我用了青柠檬~~~沙拉一定加青柠檬。

凉拌柠檬鸡丝 | 先白水煮鸡胸,放凉之后撕成鸡丝;黄瓜和洋葱切丝放到鸡丝里面;【调汁】蒜蓉+盐+糖+白醋+泰式蒜蓉辣椒酱+油渍番茄+1个柠檬榨汁+少许橄榄油+一点点水混合调味;全部拌匀装盘就好了。

评论
热度(66)

© 品品资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