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品资造

微信公众号:PPZIAO-1 (品品资造)原创写作者,深度好文与诸位分享,喜欢的姑娘可以关注一下!文章欢迎分享到朋友圈,公号转载请到我的微信公号留言获取授权。每天清晨更新文章!

V兰:

一个可以放空的“家”,一个足够完美的住宅设计

整天忙于工作,琐事过多,回到家,就让一切尽可能趋于平静,少一些吵杂,少一些社交,让大脑放空,沉静于对个人的思索,对自己未来的规划。

家,能解开心中的死结,能驱散脑海中的繁杂,能填补伤口的疼痛,能点亮未来的灯塔。这就是家,一个给予我们独自思考与沉淀的地方。我们除了对它的内涵上有所期许外,我们还会对它所创造的体验感与情景感有更大的期许,当然这些对于北上广深的白领来说,或许只是一些奢望,但奢望也是要有的,万一被实现了呢!

Nicole Hollis以及Jensen Architects对于这一设计都下了不少功夫,其对于住宅的思考正如上文所说,尽可能的去创造一个更舒适更具有优质体验感的空间,开放的环境、新鲜的空气、充足的阳光、美丽的旧金山海湾·····,这一切都成为现实。当设计理念开始落地,当梦想开始逐步实现,其落脚点也不外于对外部环境、光线、质感、触感的深入揣摩。

当体验感进一步成为设计的主线,室内空间中的材料及家居都已不再考虑颜色的协调或是形态的美丑,这一切仅为舒适的体验感而让步。

文章来自V兰vilond

版权归V兰所有

转摘请注明出处


评论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品品资造 | Powered by LOFTER